好書推薦

好書推薦

好書推薦

E-port兔推薦

對心理系、心輔系有興趣?4 本適合高中生自主學習的書籍推薦

身為高中生的你,有意申請心理學或心輔學系,但對於相關的自主學習計畫感到困惑,或者想要確認這兩個領域是否適合自己的發展,那麼這篇文章將對你有所幫助。
將分享四本精選的心理學書籍,並附上閱讀感想和應用,讓你有機會選擇感興趣的書籍,深入了解心理學領域,並將其作為自主學習計畫的主題。

閱讀更多 »
E-port兔推薦

閱讀寶典:培養自己跨領域思維的精選書單

聯合學苑特別整理了學校和老師們所推薦的書單,以因應新課綱的挑戰。面對跨領域學習的需求,閱讀書單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希望這份暑期閱讀書單能為您提供指引,使您在各種書籍中找到能夠豐富自己知識庫的重要寶藏。

閱讀更多 »
E-port兔推薦

五本深深影響我人生的書籍:靈感與啟發的不竭泉源

這篇文章介紹了五本深深影響作者並屢次閱讀的書籍,如果你正感到生活需要一些靈感和啟發,建議你挑選其中一本來閱讀,這些書籍將為你帶來深刻的思考和啟示,幫助你找到生活中的更多意義。無論你是尋找靈感,還是渴望個人成長,這些書籍都值得一讀。

閱讀更多 »
E-port兔推薦

寒暑假想看書寫讀書心得?推薦你閱讀的十本好書

撰寫「讀書心得」是一項常見的功課,學校可能提供書單供選擇,也可能鼓勵學生自行尋找書籍。這篇文章特別推薦了10本精選書籍,涵蓋了作者在國高中時期閱讀過的經典之作,至今印象深刻。如果你正為選書煩惱,或是希望為孩子挑選優質的課外閱讀,不妨參考以下推薦清單。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