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想要擁有自己的公司?那你應該看看這封信

轉載來源:方格子

Eport兔,悄悄話

很多人創業是為了要完成自己的夢想,但是你要知道不能只考慮自己想要做什麼,你有許的問題與困難需要面對。

《轉載 方格子》

給想創業的朋友一封信!

很多人工作許久後都會去創業,為什麼呢?很多是完成自己的夢想,亦或是想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也許想創造個人財富自由或時間自由⋯亦或覺得上司太過愚蠢!處理事情的方式太過複雜化,或許可能覺得自己在公司無法提升了,這些都有可能發生,但很多問題創業者都沒有想到⋯要知道⋯創業的人99%死在沙灘上了⋯

1.只考慮自己想做什麼: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想創業者都覺得自己是神,只要自己跨出舒適圈⋯就一定會成功!但你有沒有考慮過想做的事有沒有市場,要是沒那個市場⋯你要找誰當顧客?

2.財富自由:創業不代表財富自由,一開始完全是在燒錢!需要去培養自己的「顧客」,你一開始根本沒有基本盤(跟政黨一樣😂)等於從0開始,基本盤就是你只要開門做生意就有「固定顧客」。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