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不只是進入職場才會用到,你也可以運用在社團活動中

轉載來源:Accupass生活誌

, ,

Eport兔,悄悄話

如何寫出吸睛的文案?製作出美美的圖片?告訴你五款熱門工具!

《轉載 Accupass生活誌》

活動行銷必備!5 款 AI 行銷工具推薦

在現代數位時代,「行銷」變得比以往更加複雜和具有挑戰性。近年來順應著 AI 人工智慧的興起,許多企業也推出了結合 AI 技術的工具與軟體,有效率地完成許多日常作業,讓行銷人員能夠有更多時間專注在企劃、策略等任務。AI 與行銷人員兩者相輔相成,能夠為企業實現更優秀的行銷策略。

而在辦活動、宣傳活動方面,又能夠透過哪些工具來提高活動的成效呢?今天想為大家介紹 5 個工具,你可能已經認識了,卻還不知道他們的 AI 功能該如何運用在活動上。一起來看看吧!

5 個 AI 行銷工具推薦

一、ACCUPASS 自動化廣告投放功能

適用情境:想提升活動瀏覽數、報名數 / 想向更精準的 TA 宣傳活動

ACCUPASS 於去年底推出的自動化廣告投放功能,除了簡潔明瞭、易上手的一站式廣告投放頁面,更結合 AI 自動優化廣告的成效,將廣告投放給更精準的 TA,省下以往廣告投放的人力成本,將每一筆廣告預算,透過 AI 的反覆計算,發揮最大的效能,讓你的活動被更多潛在的活動愛好者看到。

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I 能夠觀察投放成本的變化,並適時介入調整受眾,以及尋找潛在的客戶,讓你花費相同的廣告預算就能獲取更多的用戶!

優勢:省下廣告投放的人力成本、廣告投放新手友善

二、ChatGPT

適用情境:撰寫活動頁文案、更吸睛的標題與活動內容介紹

由 OpenAI 所開發的 ChatGPT,是一種人工智慧所產生的語言及文字互動技術,只需要透過輸入文字,即可迅速為你提供解答,而當你輸入的次數越多、指令越明確,就能夠漸漸得到為你量身打造的內容與文案。當然也可以提供大量的文字內容給 ChatGPT,請他將內容依照你的需求統整,撰寫出一篇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活動頁內容。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 ChatGPT 時無法立即產生出個人化的文字內容,需要多嘗試幾次,ChatGPT 就會逐步依照先前的輸入的指令調整後來產出的內容。

優勢:節省撰寫活動文案的時間、迅速產出吸睛標題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