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學習多益的方法,哪一種適合我?

轉載來源:hahow

, , ,

Eport兔,悄悄話

選和適合的讀書方式是很重要的,讓讀書不要變成你的壓力!

《轉載 hahow》

多益高效密集專班|三種高效學習方案,哪個適合我?

快速掌握職場的關鍵英文能力

想要在職場和生活中靈活使用英文,其實不只是單純在腦內把中文翻譯成英文,而是要用英文的邏輯來思考。因此,理解英文的邏輯思考,並且搭配沉浸式的學習是習得語言不可或缺的關鍵!

用英文撰寫 Email 提案和回應客戶、做英文簡報,以及理解會議中的關鍵詞彙都是很重要的職場英文能力指標。那麼在工作繁忙之餘,也可能多年沒碰英文的你該怎麼開始才能掌握這些技能呢?

條件一:了解學語言不只是為了考試,而是要學會應用

如果抱持著為了考試、拼分數的心態來學英文,容易讓你迷失在考試技巧,以及坑坑疤疤的文法觀念之中。

你可能會好奇,學習多益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事實上,語言的本質是用來溝通的,而多益考試因為包含十三大商務和生活情境。所以非常適合英文學習者有效提升英文能力,並且帶走可實際靈活運用的英文的知識和語料!

條件二:有具體明確的目標

想要取得成就都必須先設定目標並全力以赴!但你知道嗎?你感到學習卡關,很有可能是因為目標還不夠明確喔。無論你是想追求轉職所需的多益成績,或是寫出高級感的英文 Email,都需要有具體明確 (Specific)、可衡量 (Measurable) 的學習目標。

想學好英文,目標只訂出「講出一口流利的英國腔」、「能聽懂 CNN 英文新聞」是不夠的。具體明確 (Specific)、可衡量 (Measurable) 的學習目標可能如下:

  • 「在 8 週內掌握 1000 個重要英文會議詞彙」;
  • 「在 8 週內每天朗誦一則英文新聞,錄下來與學伴檢討口音校正」;
  • 「在 8 週內可以在一分鐘內讀完 500 字英文新聞並抓出大意」。

簡單地說,能被客觀檢視的成果才是英文學習者能夠有效掌握並達成的目標。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