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未來,海外求職不求人!免費必備:日文履歷神器大公開!

轉載來源:Yourator

, , ,

Eport兔,悄悄話

想去日本打工度假嗎?8個免費的日文履歷工具,讓你求職不碰壁!

《轉載 Yourator》

【完全保存版】寫日文履歷一定用得到! 8 個免費工具網站與APP

無論是想出國打工度假或是找海外正職工作,求職的第一步都是撰寫一份出色的外文履歷。本篇文章整理了 8 個免費的日文履歷工具網站 / APP,除了基本的履歷模板、履歷生成器外,還有在家能拍出證件照的實用 APP 和 AI 履歷翻譯等工具。先把這篇存起來,求職、找工作的時候一定派得上用場!

免費履歷編輯工具① 履歷模板

【履歷模板】日本厚生勞動省&HelloWork Internet Service

政府機關發布的履歷格式一定最標準、通用。因此想應徵日本公司,首推使用日本厚生勞動省(類似台灣勞動部)提供的新版日式履歷。

另外補充,厚生勞動省推出的新版日式履歷與過去常見的 JIS  ( Japanese Industrial Standards) 版,最大的不同為以下兩點:

  1.  性別欄不再只有〔男・女〕兩個選擇項,而是可以自由填寫。
圖片來源:履歴書の様式例の作成について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eport_info@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