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測英文怎麼練習?5個免費英文學習平台推薦

實用工具外語群外語學群
高中生, 高職生學習方法, 自主學習

目錄

E-port兔,悄悄話

這篇文章介紹了5個免費的英語學習平台,提供豐富的資源,有助於提升英語能力,為學測英文做好準備,幫助你充滿信心地面對考試。不必猶豫,趕快嘗試這些建議,提升英文技能!

學測英文,是我們最常面對的挑戰之一。但好消息是,你不必為了提升英文能力破費,因為現在有一些超棒的免費學習平台,可以助你事半功倍!這篇文章將介紹給你 5 個我個人用過的免費英語學習平台,它們的資源超級豐富,幫助你從容應對學測英文,考試時信心滿滿。別再猶豫,快來看看這些建議,一起提高英語技能,迎戰學測吧!🤩

聽力、口說-VoiceTube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第一個 VoiceTube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標榜透過YouTube 影片教材,輕鬆掌握真實情境的日常對話、瞭解單字片語的發音與實用的用法。免費提供中英文翻譯字幕與英漢字典,功能相當齊全。

-看影片練習英文聽力的網站

-有整理影片中的重要單字

-能用不同分級的課程循序漸進

新聞英文- KC Online 英語訓練器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KC Online 英語訓練器是編編覺得最適合拿來練習學測英文的平台,每週會定期更新一篇新聞英文文章,每篇文章都有幫大家整理重要單字,大家可以依照單字分級選擇自己的程度來練習。此外每篇文章都有 美 / 英 / 澳 三種口音的發音,非常適合拿來練習英聽測驗。不論你想練習閱讀與寫作還是英聽測驗都很適合用這個訓練器。

-每週更新一篇新聞英文

-整理文章中單字,搭配單字挑戰

-美/英/澳三種口音英聽練習

📍連結點此:KC Online 英語訓練器

英文歌MV-Lyrics Training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LyricsTraining 是一個互動性網站,透過流行熱門音樂錄影帶,讓你以有趣的方式學習歌詞中的英文,這對擴展詞彙量並熟悉英文語音非常有幫助。操作也非常簡單上手,現在就快來搜尋你最喜歡的歌手,讓他們的音樂伴隨你學習英文!

-從MV中學英文單字

-選擇題模式,邊聽邊學單字

-不只英文,其他第二外語通通可以學

英語遊戲化測驗-Duolingo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Duolingo 是美國一個語言學習網站及應用程式,強調以顛覆傳統的遊戲化方式學語言,並且提供多種語言作學習,除了常見的英文之外,還有其他熱門和冷門的語言可以學。Duolingo 的教學方法互動很高。它提供了多種不同類型的練習,包括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口說和書寫,讓你可以全方位增進語言技能,而不僅僅是掌握基本詞彙和語法。

-遊戲化學習

-可以自訂每日學習目標及每日學習提醒通知

-完成每日學習任務獲得獎勵

📍連結點此:Duolingo

閱讀、寫作-Medium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Medium 裡面有非常多的英文文章,難度大約是英檢中級到中高級,適合英文程度不錯想要挑戰更進階的同學來閱讀。推薦同學可以在 Medium 搜尋你有興趣的主題,邊看邊把不會的句子記在記事本上,先試著推測看看這句話的意思,等全部看完,再用翻譯看看自己理解的是否正確。Medium 有非常多的時事、新聞相關文章,邊看還能邊吸收知識,是個非常適合練習英文閱讀與寫作的平台喔!

-有許多和學習有關的英文內容的部落格平台

-練習讀英文的同時也吸收新知識

📍連結點此: Me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