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到軟體工程高手:探索LeetCode,開啟名企軟體工程師之路!

轉載來源:Yourator

, , ,

Eport兔,悄悄話

成名企業軟體工程師前,刷題Leetcode準備技術面試是典型步驟。本文探索Leetcode獨特之處,如何提升軟體工程師素養。

《轉載 Yourator》

Leetcode是什麼?為什麼要在Leetcode刷題、Leetcode的解題教學網站有哪些?

要成為一位知名企業的軟體工程師之前,通常都須經歷「Leetcode」刷題目的階段,來準備企業的技術面試!究竟 Leetcode 這個平台有哪些特別的地方?能夠怎麼幫助大家成更加成熟的軟體工程師?Yourator 編輯團隊幫大家整理了 Leetcode 的介紹,也彙整了幾個 Leetcode 的優點,並分享能夠深入理解 Leetcode 題庫解題過程的教學網站。

Leetcode 是什麼網站?

Leetcode 是一個協助軟體工程師準備「技術面試」(technical interviews)的網站,在該網站上,提供了許多企業技術面試的程式考古題給使用者練習、評估目前能力,可以說是「軟體工程師的練功場」。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網站上答題、提交答案,測試自己提交的程式碼是否正確、具有效率性,並從過程中去嘗試優化自己的程式碼及撰寫程式邏輯,提升自己基礎的程式硬能力。

在 Leetcode 刷題的優點?

一直以來,Leetcode 都被認為是最受軟體工程師歡迎的程式語言撰寫練習平台之一,其中,有幾個讓該平台廣受喜愛的原因:海量考古題、支援多種程式語言、直覺介面、解題社群與企業題庫服務。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eport_info@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