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憩與運動學群-透過「實作」,讓你累積廚藝、接待顧客、導遊等經驗

轉載來源:恆素養

Eport兔,悄悄話

遊憩與運動學群是吃、喝、玩、樂嗎?今天就來打破你的迷思!

《轉載 恆素養》【聊聊十八】遊憩運動學群:休閒遊憩好玩、好快樂?一篇文打破你的迷思

作者: 龎詩潔

責任編輯: 李佳綺

各位臺灣的準大學生與家長好,這裡是恆素養!秉著「傳動知識,創造價值」的精神,我們將不斷更新、分享最新教育資訊。在這之前,請確保您已經按讚追蹤 恆素養FaceBook粉絲專頁,期待在臉書也能見到大家!(揮手)

在108課綱實施後,大學選才的標準漸趨多元、豐富,從入學管道、學習歷程檔案來看,有了更多升大學的評斷指標。在最終只能選擇一間大學為前提之下,對於各位準大學生與家長而言,最重要的便是如何「選擇」。無論是選擇入學管道、選擇科系、選擇學習歷程檔案如何完備,到學習時間的選擇與調度,步步「選擇」都相當重要。

各位準大學生是否滿18歲了呢?恆素養將帶著18歲的各位走入18學群中好好認識認識。本次我們和「甄戰學習顧問」合作,依照18學群的分類有計畫性地認識未來校系、提供學習歷程檔案的準備方向。

許多高中生在即將面臨畢業時,內心依舊會很糾結自己究竟對於什麼比較有興趣,這時候蠻多人會選擇遊憩與運動學群,這個學群常會有一種讓人覺得比較輕鬆的錯覺,也因此它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學群之一,但實際上和行行出狀元的道理是一樣的,每種學群都有每種學群辛苦、專業的地方,此篇就要來聊聊遊憩與運動學群

什麼是遊憩運動學群?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