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受到爺爺的影響,對臺菜有深厚的興趣,開啟了他的餐飲之路

轉載來源:職人

,

Eport兔,悄悄話

除了校外實習之外,在學校裡可以學習到如何控管成本、人事調度、菜單的規劃!

《轉載 職人》

身體力行,渴望走出台菜創業之路 陳柏誠

BY 職人編輯部

文 / 吳睿芸

圖 / 趙浩宏

在炒著熱油、燒著大火的鐵鍋前擺好架勢,流露出熟練的手法與專注的眼神,就像是一名經驗老道的大廚——這是就讀開平餐飲學校三年級的陳柏誠同學,他對於未來目標擁有堅定的方向,早已親身實踐,構築起夢想的餐廳藍圖。

從家庭出發,走進餐飲

柏誠來自一家人皆擁有好手藝的家庭,媽媽經營早餐店、爺爺擺路邊攤賣肉羹麵、砂鍋魚頭。從小受到爺爺影響,國中時期便開啟對台菜的興趣,除了參與課後社團外,回家繼續跟著爺爺訓練基本功,也因此奠定了自己的餐飲之路,帶著家人的支持進入開平就讀。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