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北科大教授告訴你「工程與管理類」怎麼準備備審資料

轉載來源: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

,

Eport兔,悄悄話

除了你的學習成績之外,態度決定一切!也很看重分組或是社團活動中,你的溝通協調能力!

《轉載 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

科大教授怎麼看備審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黃乾怡 教授
學生轉換志向不足為奇,重要的是每次選擇都應該要審慎思考,資料中宜說明轉換原因及心路歷程,以及最重要的是你的決心。

請問教授,您所在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希望招收到什麼類型、特質的學生呢?

態度決定一切!!! 希望同學主動積極,能把握每一堂課學習的機會。能自主思考,了解學習的目的。此外,協調整合的能力也很重要,課堂分組或社團活動中能領導或配合團隊,達成目標!

請問您會如何看待學生的「課程學習成果」?學生擔心呈現 「課程學習成果」不完美之處,怎麼辦呢?

若整體課程學習成果不盡理想,則更應強調自己對於特定科目或領域的喜好及熱忱。此外,成功的學習經驗固然可貴,失敗過程若能汲取經驗也非常有價值喔! 若能強調個人能力特質及未來特定職涯方向的潛力,也可能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喔!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