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入台積電?推薦你最適合留學的地點

轉載來源:踢踢觀點

,

Eport兔,悄悄話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培育了許多intel人才,透過產學合作,能夠提早進入職場實習,拿到畢業後的工作門票!薪資更是優渥!

《轉載 踢踢觀點》

夢想進入台積電?亞利桑那州留學助攻就業

當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設廠,台灣工程師笑著大遷移,身價鍍金再鍍金,是否已羨慕?

要怎麼成為那萬中選一的人才?先要具備數理工相關學歷,再來能適應國外生活,最重要的是,英文要夠好!

實現所有條件且快速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留學去。而你準備好了嗎?

前進台積電,從文憑含金量高的留學開始: https://reurl.cc/85aEgM

卡位要早!擠身在美台企大好機會

對台灣人年輕人來說,台積電赴美對可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對美國文化熟悉的人都明瞭,亞洲人在國外找工作不容易,就算擠進職場窄門也只能負責不重要的工作。若是能進入美國的台資企業工作,而且是全球知名高科技龍頭,對個人履歷不但加分,還能做得更有成就感。

台積電設廠意味著需要當地龐大的人力。目前有約1000多名員工和外派人員,2023年將增加到2000人,人才需求翻倍成長。近來台積電也卯足全力招募人才,包含在美招募和外派支援。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