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需要哪些特質?未來的出路在哪裡?

轉載來源:104職場力

, ,

Eport兔,悄悄話

你必須要保持一顆好奇的心,勇於接受挑戰,並且還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轉載 104職場力》高中生不可不知的電機系大解密—排名、薪資、出路一次報乎你知

學測成績剛出爐,相信大家都在絞盡腦汁思考大學科系怎麼選,網路上那麼多文章,究竟該如何看起?尤其二類組科系百百款,電機系、資工系、機械系傻傻分不清? 就讓我們來看看二類科系榜首電機系最完整的介紹吧!

延伸閱讀:大學面試不怕被問倒!電機系、資工系比一比:出路、起薪、國內外發展一次看完

各大學電機系的分數

公布成績後當然就要先來個落點分析(111學測落點分析),電機系往往都是一間大學內分數數一數二高的,就讓小編為你整理去年各家大學電機系的分數吧!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