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軟體網路、金融業,三大熱門產業企業最愛學校排行

轉載來源:104職場力

, , , , ,
, , , , ,

Eport兔,悄悄話

大學跟科大,要選哪個好?幫你統計好企業愛用的學校!

《轉載 104職場力》指考志願怎麼填?三大燙金產業最常邀約學校出爐 | 104玩數據

超過四萬名大學指考考生將在 8/16 收到成績單,8/18 – 8/21 登記分發大學志願。因選校選系會影響畢業生所學及出路,「104玩數據」整理三大燙金產業徵才:半導體、軟體網路、金融業「最常」邀約大學,結果發現,除了知名頂大之外,老牌私校和私立技職也因以量取勝或產學合作而成為燙金產業挖寶的人才庫。比就業實力,104玩數據「人均邀約&雇用」領頭羊大學完整數據

「堂妹要上大學,該建議她選校還選系?」、「不確定喜歡什麼,是不是先不填比較專業的科系?」、「學歷真的是挑選人才的門檻嗎?(取自104職涯診所)。「104玩數據」從企業徵才廣發英雄帖的角度提供參考。

半導體、軟體網路、金融業,堪稱最近六年新鮮人最想去十大產業中新鮮人起薪前三高的燙金產業。這三大產業、不分職務,今年上半年共對2021年大學及碩博士畢業生發出18萬4千多次正職工作的面試邀約信,剔除同一職缺重複邀約,再依畢業生最高學歷的學校排序,產出「最常」邀約學校排行。若「依職務」的最常邀約學校排行,請參考104《2020年大學白皮書》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