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x 動力機械 x 機械:你做的每個選擇,都在影響你的未來

轉載來源: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

, ,

Eport兔,悄悄話

為打破「畢業即失業」的困境,學業理論與實作並行,畢業後進入職場可無縫接軌。

《轉載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

實力與學歷一手掌握,東南科大為這群年輕人助攻實踐職人夢想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面對未來,每個人都有徬徨的時候。但東南科大的這群年輕新世代,不像一般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台灣學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他們瞭解自己的興趣與專長,選擇投身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中,並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獲得很好的發展。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草莓族、三分鐘熱度、散漫不定、對未來毫無計畫⋯⋯你心目中的00後,是這種形象嗎?事實上,過去台灣的年輕學子,可能的確相當習慣順從長輩的期望、安排來就學或就業,以致於不管在學校或在職場,人生都過得毫無方向。但現在有一群年輕人,不只擺脫了這樣的束縛,更積極把自己的理想,化為能夠一手掌握的現實。

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影響未來

例如就讀東南科技大學創意產品設計系的于紹軒,從國中開始,就知道自己想從事工業設計師的工作。為了替未來確認方向,他甚至先去高職念了機械科,瞭解機械原理之後,才走向工業設計的路。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