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科證照達人,8張乙級技術士證,累積共13張證照!

轉載來源:技職大玩JOB

, ,

Eport兔,悄悄話

從國中對讀書沒有興趣的「放牛班」,到成為選手!以前的經歷,造就他成為模具科教師!

《轉載 技職大玩JOB》

技職達人特寫》新營高工模具科教師 高賦沅
相信一技在手,可以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道路

,是第16屆教育部「技職之光」技職傑出獎證照達人,累積鉗工、CNC銑床、CNC車床、塑膠射出模具、沖壓模具、高週波熱處理、滲碳滲氮熱處理、電腦數值控制銑床工等8張乙級技術士證,累積共13張證照且不斷持續增加中。

,更是許多競賽常勝軍: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ITEX機械類金牌及生活類銀牌、韓國發明展銀牌及銅牌、連續2年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CNC銑床職類金牌獎、第40屆國際技能競賽CNC銑床職類儲備國手,還擁有「離合器及蹄片結構」、「剝殼輔助器」等新型專利。

,是國立新營高工模具科教師,當年就讀模具科只是偶然,但這個選擇,讓他在教育的舞台改變著許多孩子的未來。

偶然與好奇,從模具科開始的初心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