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學姊現身說法

轉載來源:YOLO LIN

, ,

Eport兔,悄悄話

學習魚類的生態、漁具漁法、捕魚相關知識。若想往研究所發展,可以學習統計與生物探究或是國際議題。

《轉載 YOLO LIN》

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學姊訪談 —— 科系介紹 #2 仙弟的潮流英文

作者:YOLO JIN

仙弟( IG:@awesome.englishhh )是我在經營帳號初期就認識的創作者,私下我們經常聚餐、參加語言交換,也會互相給予對方的帳號經營建議。而這次便邀請到了仙弟來跟大家分享他大學與研究所所就讀的科系——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並且分享他的一些個人經歷,並給學弟妹們在大學期間的建議,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為什麼會選擇就讀這個系?

我本來就是理工科出身,當時因為成績跟分數的關係加上基隆離我家比較近,就毅然決然選擇海大。既然選擇了海大,就想讀一個跟開船有關係的科系所以就選擇了漁業系。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