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學校教的,我還可以如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Google推出5堂線上認證課程

轉載來源:經理人

, ,

Eport兔,悄悄話

專案管理、數據分析、UX設計、IT支援、IT自動化,全在Google Coursera!結業後,有機會在職場上被130間大企業錄取!

《轉載 經理人》

Google 推出 5 堂線上認證課程,結業有機會被 130 間大企業錄取!有什麼課?

Google 日前宣布一個新的「認證課程」(certificate programs)計畫,旨在幫助民眾增加專業技能、獲得證照,即使沒有大學學位,也有機會取得高薪、進入更競爭的專業領域,這個計畫的其中一部分就是在 Coursera 新增專案管理、數據分析、UX 設計等課程。

過去一年,由於疫情肆虐的關係,許多企業開始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但 Google 執行長皮蔡(Sundar Pichai)觀察到,雖然數位化的工作越來越多,但社會大眾卻普遍缺乏這些職缺所須具備的工作技能。皮蔡解釋,其中一個原因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在經濟或社會條件支持下讀完四年大學、取得學位。

Google 於 2018 年在線上教育平台 Coursera 開設了 IT 支援專業認證課程,分析學生輪廓後發現,有 46% 來自低收入的族群,年薪不到 3 萬美元(約台幣 84 萬元),而且有很高比例都沒有大學學位。因此 Google 認為,提供更多人進修的機會相當重要,這些課程應該要幫助更多人獲得高薪、穩定的工作,甚至成為創業者的墊腳石。

一起來看看 Google 目前在 Coursera 開了哪些專業認證課程吧!

Google 在 Coursera 開的 5 堂專業認證課程

1. 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