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日商內容創新團隊CAPSULE:催生創作者經濟潮流

轉載來源:Yourator

E-port兔,悄悄話

CAPSULE是支援50多位創作者的日本新創團隊,以多元業務發展、IP商業化為主。 團隊關注短影片、Vtuber、動漫等內容趨勢。最年輕的副總思文介紹團隊文化、招募及工作重心,重視創作者夢想與CAPSULE願景契合,企業活動與管理更偏歐美模式。

《轉載 Yourator》

從 Vtuber、地方吉祥物到明星品牌商品,一起踏入日本內容行銷的大觀園! feat. Capsule VP 思文

你看過阿神、三原JAPAN、菜喳、或是瑩真律師的影片嗎?這些創作者背後堅實的夥伴,就是來自日本的新創團隊 CAPSULE!

本集《職涯履行家》邀請到 CAPSULE 目前最年輕的副總思文,來跟聽眾分享日本現在最新的內容趨勢,以及想加入 CAPSULE 這樣快速更迭的團隊,有哪些必備特質?

跟日商學內容經濟術:CAPSULE 的創作者經營理念

Q: 思文你好!可以請你簡單介紹一下自己以及 CAPSULE 這個團隊嗎?

A: 哈囉,大家好!我是思文。CAPSULE 目前旗下有 50 組簽約創作者,主要協助創作者經濟方面的發展,以及內容上的深化、優化。其中更會促成像是工商合作、團購、聯名、建立品牌等商業變現模式。希望可以達到粉絲、創作者,整個生態圈的雙贏。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eport_info@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