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弘光科大的教授告訴你「家政群」怎麼準備備審資料

轉載來源: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

, ,

Eport兔,悄悄話

未來投入時尚圈,你必須要比別人更有創意、有一顆服務的心,在團隊中必須有責任感與互相幫助的態度。

《轉載 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

科大教授怎麼看備審

弘光科技大學 化妝品應用系
施珮緹 專技副教授
多元表現是你對自己特別值得驕傲的地方,是高中三年的紀錄片,而不是長壽劇,應該是重質不重量的。

請問教授,您所在的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希望招收到什麼類型、特質的學生呢?

化妝品應用系期待的學生是…

擁有對生活中人事物的關心,對時尚、美學、藝術及生活科學應用有強烈學習興趣,並且熱情於表達溝通、團隊合作和保有負責、體諒與互助的態度。在未來即將投入時尚、創新、服務產業的人才,能具備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特質。

請問您會如何看待學生的「課程學習成果」?學生擔心呈現 「課程學習成果」不完美之處,怎麼辦呢?

科大教授想在課程學習成果中看見學生在高中/職期間,所學得的能力表現,審查目的在於了解同學對學習科目的積極度與能力專長。這些能力也讓你肯定自己繼續往化妝品應用系所前進。表現也不盡然是完美才值得被記錄,我們也想看到有些不如預期的成果,讓你在學習中思考,修改學習的方式,讓自己更不一樣。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