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北科大教授告訴你「車輛工程系」怎麼準備備審資料

轉載來源: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

, ,

Eport兔,悄悄話

除了理論知識與技術操作,你需跟上世界潮流趨勢,了解高科技背後的理論與根據,且能獨立思考尋找問題的解答,多角度的洞察力!

《轉載 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

科大教授怎麼看備審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車輛工程系
陳嘉勳 副教授
學習歷程反思是要了解高中期間已經做好哪些準備,就讀後如何學習相關課程,是否打算發展哪些課程以外的專業能力。

請問教授,您所在的台北科大車輛系,希望招收到什麼類型、特質的學生呢?

由於車輛本身是高度跨領域整合專業,希望學生要理論、技術兼具;喜歡動手做的同時,也留意並感興趣高科技背後的理論根據與演算。希望學生因為對車輛有興趣,有明確學習動機,能自動自發、主動學習、發掘問題和創造多維度、多角度的洞察心,且能獨立思考與獨立尋求問題答案的能力。

請問您會如何看待學生的「課程學習成果」?學生擔心呈現「課程學習成果」不完美之處,怎麼辦呢?

學生的「課程學習成果」資料是為了解學生過去學習情況及未來潛力,評估學生是否合適學校、科系的學習環境。學生、學校、及環境多面向的整合匹配,達到最適性。

「課程學習成果」僅為參考資料的一部分,並無所謂的完美或不完美。評審老師將會針對全部資料審視,如參考專業之專題製作或專業課外學習及其他相關資料作權衡評估。

本網站所分享之部份圖像影片、文章或資料…等內容,是以新聞訊息立場來發佈,其中有使用自動化系統程序或是引用、摘錄或整理自網路文章或新聞而得出,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文章內文會註明出處或原作者,但來源不明或原作者已無法查證之文章,則無法適時註明,尚祈見諒。
平台小編會視情況會將文章稍做編輯(如修改標題、新增前言、調整標點、重新排版等等,但絕對不會更動文章主體和內容連貫性),以利Lucker/Eport的讀者學習閱讀。
若您為原著作者或分享者,且您不同意本站轉貼文章內容,請立即告知發信至 service@eporttw.com,本站將立刻進行下架處理;若想和本站做交換連結亦歡迎來信告知,謝謝。